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郭永钦获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全校3项)
发布:2017-12-25 17:05 来源: 点击数:

来源:校新闻网 http://news.gdufs.edu.cn/Item/92696.aspx

本网讯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3位教师申报的项目喜获立项,其中经济贸易学院老师郭永钦是通过学校申报获得立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老师蒋涌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老师郭利是通过合作出版社申报立项。

这是我校继2015年首次获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资助后,第三次获得此类项目。截止目前,我校三年内共获得7项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共5个单位获得资助,其中东方语言文化学院3项、高级翻译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和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各1项。

附:获资助项目列表

序号 负责人 名称 所在单位 文版
1 郭永钦 清代地丁税研究(17-18世纪) 经济贸易学院 英文
2 蒋涌 国际货币体系改革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英文
3 郭利 文化话语研究:探索中国的理论、方法与问题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俄文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