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首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2018-01-03 09:31 来源: 点击数:

 

在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7]37号)文件中获悉,我院联合开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实践条件建设项目“基于中国(广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跨境电子商务VR综合实验室建设与实践”获得立项(主持人陈琳、许陈生)。这是我院首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我院历来重视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本次项目的成功申报立项,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提升综合办学能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的培育和组织管理,着力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的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人才。

 

 

  • 附件【网上截图.png】已下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