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建武出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劳动保障规制研究研讨会并做专题发言
发布:2017-12-13 09:17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2月12日,由中国劳动和保障科学研究院组织在海南省博鳌镇召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劳动保障规制研究研讨会,参会单位有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代表30余人。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研究院王永奎(课题负责人)对国家人社部立项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劳动保障规制研究重大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需求,对沿线国家的劳动保障规制是什么、各国的劳动保障规制差异点在哪里、沿线国家的规制协作出路在什么地方三个基本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

张建武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所做的一些工作,并做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劳动保障规制政策研究的专题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将作为合作单位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劳动保障规制研究重大课题研究。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