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走访花都地方税务局并举行税花杯创意广告评选
发布:2017-10-24 10:50 来源: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我院张建武院长、魏章进副院长、魏传文副书记、邱玲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陈哲等一行5人走访我院教学实践基地花都区地方税务局,旨于深化政校合作,并举行税花杯创意广告评选。花都区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文,总会计师文彬等人出席座谈会。

孙国文首先对张建武院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院对花都地税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暑假期间派驻学生到花都地税实习,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调研、课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张建武感谢花都地税对我院的支持和信任,并简单介绍我院与花都地税共建实习基地以来的一些成果,汇报今年税花杯总体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理论调研、专业培训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探索政校合作的新型培养人才模式,争取共建优秀实习基地,在不断深化合作上取得崭新突破。

邱玲介绍了今年暑假28名学生到花都地税实习的基本情况,以及税花杯具体组织和进展情况。

座谈会后,举行了税花杯创意广告评选,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颁奖仪式将于11月中下旬举行。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