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唐凯应邀出席第二届自然资源管理与公共政策国际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2017-10-23 15:47 来源: 点击数:

 

10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自然资源管理与公共政策国际研讨会(TheSecond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NaturalandResourceMangementandPublicPolicy)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该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土地学会、《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杂志、《中国土地科学》杂志以及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共同主办。来自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瑞典农业大学、德国莱布尼茨农业发展与转型经济研究院(IAMO)、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及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学术组织的120多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云山青年学者唐凯博士应邀出席。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七十多位中外学者就当前国际和地区自然资源管理与公共政策领域的热点问题以及前沿研究进行了报告。唐凯博士做了名为“Land use, farm practices, and on-farm greenhouse gases emissions underagricultural carbon tax: Semi-arid crop-livestock farming in the Loess Plateau, China”的主题报告,主要讨论了在半干旱混合农业地区推行农业碳税对于整个农业系统所带来的影响以及相关的福利分析。报告后与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巴西、伊朗、埃及、中国等国家的学者就有关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