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2017-10-12 14:58 来源: 点击数:

    1012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润舒、系主任杨少文、教师吴肖林、王春雷、何东晓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和交流。我院张建武院长、赵烨书记、魏章进副院长、郑京淑教授等参加交流。 

会上,赵烨书记对张润舒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后,张建武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情况、办学层次的概况,希望两院能在人才培养方面相互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张润舒副院长感谢学院对其来访的支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基本情况和目的,并期待能就留学生管理事宜与广外有进一步的合作机会。杨少文主任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对国贸专业留学生人才培养的汇报。最后,双方就调研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