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项目南校区说明会顺利举行
发布:2017-10-12 14:51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0月11日下午5点,“广外——马里兰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说明会”在广外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项目说明会由我校研究生院、经济贸易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本次说明会由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肖奎喜教授,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教授牵头,若干位老师共同出席。

肖奎喜作开会致辞。肖奎喜指出,在中国经济迅速崛起的大背景下,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大大提高。本项目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旨在培养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和精通国际谈判的专业型、复合型人才。这一项目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大力支持下、与美国马里兰大学联合创办的重点项目。

肖奎喜致辞

随后,赵龙跃就项目的培养目标、招生对象、招生类别、培养模式以及参加这个项目的所需注意事项,为参会的各位同学做了详细具体的介绍。赵院长提出,此项目旨在为全球治理领域输入人才,包括为我国竞争国际组织和大型跨国公司中高级职位培养输送高端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赵龙跃主讲

最后,肖院长和赵院长共同勉励大家胸怀远大的抱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在说明会的最后,国际治理创新班一期的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加入本项目的“奋斗史”,以此共勉师弟师妹。

国际治理创新研究生项目说明会全体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