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工作务虚会
发布:2017-09-03 10:15 来源: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MBA楼40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工作务虚会。院长张建武、党委书记赵烨、副院长魏章进、许陈生及肖奎喜、党委副书记魏传文、各系系主任、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办公室主任、MIB办公室主任、外事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烨书记主持。

会上,就学院宣传样片修改、学院管理制度、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广交会实习、系部负责人换届、教改项目申报、研究生导师分配方案、创新班招生、雷恩班招生、攀峰项目申报等事项展开讨论,并确定相关方案。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