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建武随同隋广军出访埃及、葡萄牙、以色列 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发布:2017-09-01 14:43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底至8月初,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访问埃及、葡萄牙、以色列,深化、拓展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经贸学院院长张建武、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翻译学院副院长詹成、阿拉伯语系系主任劳凌玲陪同出访。

 

   在埃及法鲁斯大学,隋广军与Mahmoud M Mohy Eldin校长等会晤,并与Mahmoud M Mohy Eldin校长、Nourhan Hussein Fanaki副校长以及国际处、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两校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就招收法鲁斯大学学生来我校学习、开展我校阿拉伯语专业2+2项目、联合培养MBA以及在中文、金融、经贸、信息等专业展开合作达成意向。

 

 

 

 

访问埃及法鲁斯大学

 

   在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隋广军考察了该校与我校合作建设孔子课堂的情况。隋广军与Abd El-Mohamed Ezzat校长一致表示,将务实合作、加快推进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课堂建设,在今年内签署合作建设孔子课堂协议,同时以建立孔子课堂为开端,逐步推进两校全方位合作。

 

 

 

隋广军与Abd合影

 

 

   在葡萄牙里斯本工商大学,隋广军与校长Luis Reto、副校长Nuno M. Guimaraes、中国项目主任Virginia Trigo会谈。双方表示,两校是建立了互信关系的合作伙伴,未来两校将在教师交流、合作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将重点推进双学位项目建设、葡语人才培养和海上丝绸之路研究。

 

 

隋广军与luis合影

 

   在以色列海法大学,隋广军与校长Ron Robin、教务长Gustavo S. Mesch等进行会晤,并与国际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政府关系部、国际MBA中心、教育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会谈。双方将尽快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并首先在教师与学生交流、中东问题研究以及经济、金融、MBA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访问海法大学

 

   隋广军一行还与中以学术交流促进会就我校与以色列学术机构展开合作进行了研讨。

 

   访问期间,隋广军拜访了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临时代办刘永风公使。隋广军介绍了学校和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的近况及未来工作的构想。蔡润大使、詹永新大使、刘永凤公使高度赞赏学校、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并与研究院在区域国别研究领域展开合作。

 

 

拜访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

 

 

拜访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临时代办刘永凤公使

 

 

拜访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

 

 

 

相关链接:

 

    法鲁斯大学

 

    艾因夏姆斯大学

 

    里斯本工商大学

 

    海法大学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