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2017-06-30 08:42 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校办公楼103召开全院期末总结大会,我院院长张建武,副院长魏章进、肖奎喜,副书记魏传文,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魏传文主持。

会上,魏章进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从日常工作、专项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本科教学相关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之后,肖奎喜副院长总结了本学期的科研工作,简要概述了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国家社会科学、教育部项目等的申报情况,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动员全体教职工参与到研究生招生宣传中来。魏传文副书记主要汇报了学生工作和学院财务工作情况。

最后,张建武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