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老师赴京参加“首届‘一带一路’国际税收政策论坛”
发布:2017-06-19 08:56 来源: 点击数:

6月12-13日,“首届‘一带一路’国际税收政策论坛”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税务研究中心联合维也纳经济大学全球税收政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G20、OECD、世界银行、亚投行、上合组织等官方机构及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奥地利、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内部分国际税收学术界领军人物和知名企业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同探讨“一带一路”中潜在的税收问题及其对投资的影响,带来了前沿理念和最新国际税收研究成果。我院李传喜、梁贝、龚永丽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与参会代表与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分组讨论时报告了我院在跨境电商税收、国际转移定价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