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铸魂·系扣】千里捐衣送新疆 爱心公益暖人心——经贸学院师生捐助新疆喀什地区
发布:2017-05-18 10:06 来源: 点击数:

4月27日至5月18日,由经济贸易学院与经贸自强社发起的“毕业季闲置衣物爱心捐赠”募捐活动在南校区举行。大批广外经济贸易学院老师、学生纷纷慷慨捐助衣物并献上祝福语,为新疆喀什市疏勒县英阿瓦提乡8村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共筹集607斤衣物及文具用品。

公益援疆,共筑疆粤两地友谊桥梁

为了援助远在新疆喀什的人民,我校经贸学院与经贸自强社学生连续两年组织了募捐活动。此次活动设立了定点捐款,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18日,地点分别在南校区自强社办公室与经贸学院办公室。虽然广州和新疆相隔万里,但地理的距离并不能阻挡两地人民的友好互动。本次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的闲置衣物爱心捐赠活动,会将所募捐到的衣物全部邮寄给新疆偏远地区的同胞们。借此活动,既能向新疆同胞提供我们真诚的帮助,也能大大地深化疆粤两地人民之间的友谊。

踊跃捐助,自强社同学整理衣物

新疆同胞收到我校学子的爱心衣物(2016年)

 

实践育人,身体力行

据了解,本次募捐活动任务繁多,经贸学院自强社同学加班进行整理与分类。与此同时,负责人吴舒婷十分感谢本次活动得到许多社团以外同学的热心帮助:“广外的同学们非常有爱心,在这个过程中,也是培养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经贸学院今后将继续举办毕业季闲置衣物爱心捐赠活动,让更多的学子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并且能在实践中有所收获,展现当代大学生热心公益的风貌。

师生共建,营造和谐友好的校园环境

经贸学院院长张建武教授为本次募捐的联系人,自2016年开始,张建武老师呼吁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到援疆的公益活动中。在此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的响应态度都很积极,本次的衣物捐赠活动,得到了经济贸易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老师们以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认真负责地指导了本次活动,积极参与了捐赠。

教师踊跃参与捐赠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