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公平贸易工作站”在我校揭牌
发布:2016-07-04 09:07 来源: 点击数:

“广东省公平贸易工作站”在我校揭牌

6月30日上午,“广东省公平贸易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校区经济贸易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省商务厅公平贸易局余金富局长、岳阳处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经济贸易学院老师代表出席仪式。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教授主持。

何传添致辞

何传添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广东省商务厅对我校的信任,在我校设立“广东省公平贸易工作站”。何传添副校长认为广东省的贸易活动十分频繁,在剧变的世界贸易格局中,面临英国脱欧、世界公平贸易、区域发展一体化等系列挑战,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加强公平贸易相关规则的研究十分必要。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工作站的建设,整合资源,打造一支对国际经济贸易规则熟悉的团队,为广东省的公平贸易提供前瞻性研究成果,也希望商务厅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为学校发展多提供宝贵意见。

余金富讲话

余金富局长表示随着中国在世界经济贸易的发展,面临越来越多的贸易仲裁案例,国家因此加大了对公平贸易研究力度,省商务厅公务贸易局也通过在协会、地区、研究机构等成立公平贸易站,其中广外是与省商务厅合作的三个研究机构之一。他希望工作站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加强贸易法规的研究,发挥专业优势,提供公平贸易的相关研究报告,为公平贸易决策提供宝贵建议。

“广东省公平贸易工作站”揭牌

会上,何传添副校长和余金福局长等一起为“广东省公平贸易站”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站的管理方案、研究内容等进行深入讨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