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两学一做】走访暂缓党员企业 协同落实“两学一做”
发布:2016-06-06 09:05 来源: 点击数:

   201663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委员、暂缓就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谢铭威老师带领学院部分学生党员走访2007届党员校友高秀雯、2010届党员校友何志林所在工作单位广州市晟法贸易有限公司以及“小易到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的是定期进行关心慰问暂缓就业学生党员工作近况并考察“两学一做”学习成效。

支部书记慰问高秀雯并就“两学一做”交流学习

   首先,暂缓就业党员高秀雯与来访的代表团畅谈其所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向到访党员代表介绍单位行业环境和分享自身工作经历,鼓励学生党员们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就业创业。随后,高秀雯向支部书记汇报了本人在“两学一做”期间的学习心得和实践体会,并与党员代表分享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最后,支部书记向该单位主管了解暂缓就业党员的日常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协同落实“两学一做”有关工作任务。

赠送广外文化创意纪念品

   活动结束之际,暂缓就业支部书记谢铭威老师向党员校友高秀雯同志赠送广外纪念品,对其“两学一做”的学习实践情况表示肯定,并鼓励她继续在工作中积极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暂缓就业学生党支部代表团与党员校友高秀雯同志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本次党员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和考察暂缓就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在“两学一做”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能够更加掌握暂缓党员的社会动态,并以实际行动关心慰问党员日常生活。通过走访校友企业,暂缓就业党员均表示感谢母校对其的栽培和关心,并在接下来的日子更积极投入工作,为社会作贡献,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准。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