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两学一做】经济贸易学院举办专题学习教育讲座《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发布:2016-06-01 10:23 来源: 点击数:

2016531日星期二晚,由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赵烨主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在南校区教学楼F407举行。学院全体党员、2016年计划发展对象以及部分暂缓就业学生党员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烨书记作专题讲座

首先,赵书记引用实际事例、经典名言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合格共产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进行了详细论述。其次,她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八项义务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从我做起,自觉恪守共产党员的标准,为信仰信念而奋斗,对中国未来的建设充满信心。最后,赵书记勉励学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学习修养,脚踏实地,要为成为合格党员而不断奋斗。

认真听讲的学生党员们

“两学一做”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不仅要学,更要落实到实践中。在赵烨书记的讲述中,发展对象们对“两学一做”又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在往后必将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发展自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