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赴我院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2016-05-05 15:43 来源: 点击数:

   为制定2016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5日上午9点半赴我院进行调研工作。

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常务副院长彭炳忠一行针对我院经济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等进行调研考察工作,我院赵烨书记,张金艳、官华平、肖奎喜老师等进行了接待,其调研内容包括:了解国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了解经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了解国际商务硕士的相关情况;了解国贸专业国际化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等。

 

会议的成功开展增进了湖南商学院与我院在国际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了解。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