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享“经贸杯”乒乓盛宴 看“417队”精彩夺冠――慎曦最棒了
发布:2008-10-20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517,由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迎奥运五环系列活动之经贸杯乒乓球赛,在教学楼D座的三楼、四楼火热开打。

本次比赛共有24支混双队伍参加,赛程分为2416的小组赛以及168的淘汰赛,最终决赛环节决出前八名选手名次。

小乒乓,大精彩

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中,24支队伍分成AH共八个小组进行对决,每个小组前二名将进入淘汰赛环节。下午的淘汰赛上,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进入前八名。最终417、风姿幻想、弱旅、必胜、杰利、Lucky312JHY八队获得决赛资格。

专注的神情,精湛的技术

决赛采用分组比赛制,417、风姿幻想、弱旅、必胜队四支队伍进入四强。四强赛中,由于各队水平不相上下,比分交替上升。经过一番苦战,417 队和风姿幻想队会师决赛。由许永兴和慎曦组成的417队气势逼人,一开场便以116的比分轻松拿下第一局,随后417队乘胜追击,分别以115112拿下后两局。这样417队便以30的大比分优势战胜风姿幻想队夺得本次乒乓球赛的冠军。而在四强赛中败给风姿幻想队的弱旅队则在季军赛中打败必胜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至此,持续了一天的乒乓球赛落下帷幕。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经贸学子的激情与活力,同时更看到了他们顽强拼搏,共同合作的精神。

附比赛结果:


名次 队名 队员
1 417 许永兴 慎曦
2 风姿幻想 黄俊鹏 陈淑珍
3 弱旅 林志明 李颖
4 必胜 刘洪铎 邓诗莹
5 杰利 黎广杰 李利萍
6 lucky 卫昶先 梁少彤
7 312 钟诚志 曾丽金
8 JHY 江辉 梁丽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