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行就业指导系列培训第二讲
发布:2008-11-13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11月11日晚上,我院就业指导系列培训讲座第二讲——《求职技巧与创业》在教学楼F51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为茂,学工办老师贺江群、唐静、刘郎出席了讲座。普华永道广州审计部田薇、李杰,中国银行林里根,深圳发展银行杨学彬,自主创业的宋俊文等五位08届毕业生为我院05级学生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验

五位嘉宾在职前准备、求职观念、职业选择、网申、面试技巧等方面一一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并勉励学生在求职的过程中要表现自信,大胆地把自己的特长亮出来。

最后,到场的学生针对自身在求职过程遇到的一些问题对五位嘉宾进行了一一咨询。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