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团日活动火热宣传中
发布:2008-11-11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1110日,经贸团委组织部于博雅园侧进行了“引科学发展潮,炫激情团日旅”的团日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关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嘉敏及经贸学院团委组织部前部长崔毅亲临现场,对经贸学院本次团日活动的宣传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同学
宣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其中,一棵手工制作的许愿树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眼球。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棵“树”的主体是用废旧纸皮箱和报纸做成的,“树”的外观再用落叶和树枝装饰。其中,制作者废物再利用来制作这棵许愿树的构思正好体现了此次团日活动引科学发展潮,炫激情团日旅”的主题,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工作人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许愿卡。很多同学都认真地写下自己的心愿,并把许愿卡小心翼翼地挂上许愿树“树枝”,最后与许愿树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宣传活动还没结束,许愿树已新生了许许多多五彩斑斓的心愿“叶”,叶儿随风翩翩起舞,好一派和谐之景。
许愿
聚经贸智慧,展团学风采。两块大展板上的各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宣传卡片做工精美,体现了青年新一代的无限智慧。08及07级各班的主题,真可谓是百花齐放,精彩不断,令人目不暇接啊!其中,环保和文化是两个最受欢迎的主题。
本次经贸团日活动的宣传展,让不同学院的学生了解到本次经贸学院的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特色,为接下来经贸学院团日活动的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
11日,宣传活动继续进行。校团委何老师也被我们的许愿树吸引了过来,他认真观看了经贸学院团日活动的宣传展板,称赞经贸学院组织部的团日宣传工作很到位,宣传方式很新颖。之后他更主动提出写许愿卡的要求,并在卡片上许下自己对参与团日活动的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