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回忆经贸“三下乡” 精彩点滴
发布:2008-11-11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11月10日晚,经贸学院200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F315正式召开,经贸学院团委书记郝光,袁金轩、陈健、刘郎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团委书记郝光讲话

大会在2008三下乡活动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郝光老师对08三下乡活动做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本次三下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同学表达了感谢与祝贺。同时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中去,丰富经验,锻炼自己。
团委实践部部长杨深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进行小结,他借用罗定总队的“三下乡”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已参加过三次“三下乡”活动的刘炽光同学在发言中提到:每个人都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而他在参加“三下乡”活动中的四个原则是:苦了我们都不要苦了孩子;坚持每天写总结;每天都要总结自己的经历;一定要有纪律。
“三下乡”获奖团队
最后是对暑期“三下乡”活动优秀队伍和“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优秀作品的表彰仪式。至此,经贸学院200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暨总结表彰大会完满落幕。
附:三下乡获奖名单
三等奖:朝之阳服务队、火炬手服务队、启蒙志愿者服务队、薪火相传服务队、萌芽服务队
二等奖:08夏风服务队、LOVE志协服务队、“爱,让我们在一起”服务队
一等奖:凤鸣云乡服务队、渔乡茄子服务队
挑战杯部分获奖名单:
特等奖:
1、珠三角地区港资企业转型升级调研报告
2、广东省云浮市罗定素龙镇农村留守少年儿童现状调研报告
3、东莞市长安镇电子信息制造企业发展影响因素调研报告
4、饶平县钱东镇立体农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