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识活动展落幕 三支部险获头筹
发布:2008-10-31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党识活动展示会在教学楼E座305举行。学工办张健老师,经贸党建小组实践部副部长苏雍宜,经贸团委秘书部部长陈枫,经贸团委组织部部长李舜昕,副部长郑倩慧、岳田等出席了本次展示会。

评委认真评比

展示会共分为活动总结,嘉宾发言,小组展示,党识竞答环节,嘉宾总结和颁奖仪式六大环节。主办方规定,各支部以小组为单位,运用幻灯片、电子杂志、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出本支部在10月22-30日期间的党识学习成果。
团委组织部干事在总结中指出,各团支部出色地完成了短信党课教育与党识宣传手抄报活动。随后,嘉宾代表岳田作简短的发言,希望经贸学院能跻身我校“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浪潮的前列,使同学们有所受益。
支部代表进行成果展示
小组展示的主题涵盖了“改革开放的30周年历程”、“和谐社会思想的中英翻译“、“抗震救灾的英雄事迹”、“航天事业的辉煌成就”等诸多领域。第二小组以一首自创的党的赞美诗为开场白,博得全场喝彩,各小组回答嘉宾提问,进一步表达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想。
张建作大会总结,其中提出三点希望:一、用党的理论和精神更好地指导我们的生活;二、这次活动的精神可以延续下去;三、各团书记继续保持热情与活力,加大力度在各支部中宣传党组织。
第七小组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展示会在获奖名单的揭晓后顺利落幕。小组成员表示,他们在本次活动中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在展示筹备过程中领会了合作精神。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第七组 金融3、4+国贸全英 231.4分
第二名 第四组 电商1、2、3班 231
第三名 第六组 金融1、2+金融全英 218.8 分
第四名 第二组 国贸4、5、6班 211.5
第五名 第三组 经济1、2、3班 206.8
第六名 第五组 保险1、2班+金工1班205.4分
第七名 第一组 国贸1、2、3班 201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