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2018-03-13 14:25 来源: 点击数:

 

各位教代会代表:

学校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将于4月份召开,为了使全体代表更充分地行使民主权利,集思广益,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特向各位教职工代表征集本次会议的提案,请各位代表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

    为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现将征集提案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人

    提案人须是本届教代会正式代表,提案由1名代表提出,至少有两名代表附议,并亲自签名,方为有效。

二、提案内容

(一)有关学校建设、改革、发展方面的问题;

(二)有关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三)涉及学校教职工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

  三、提案格式

  (一)提案必须是一事一案。

  (二)提案应包括案名、案由、具体措施或建议三个部分。“案名”即概括地写明提案的主要内容和达到的目的;“案由”即简要地写出存在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具体措施或建议”即写出提案人对解决存在问题的设想和建议。

(三)提案书写要求字迹工整和字句通顺。 

四、提案审核

提案审核工作由教代会提案组负责,审核内容包括:(一)是否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二)是否属于学校职权和教代会职权范围;(三)提案填写是否规范;(四)提案人是否具备资格。

五、提案的落实

按提案处理的程序进行落实。

请各位代表于201845日前将提案纸质版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100室,电话:36307927),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熊英老师办公邮箱。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表(可在校工会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校工会

2018年3月5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