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中教职工信息的通知
发布:2017-09-15 08:45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采集的要求(粤教师函【2016】94号),全校在编在职教师均需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登记教职工的个人信息,完成信息采集。

根据教育厅的通知,该信息的准确性非常重要,请各位教职工务必重视。并于2017年9月27日之前登录系统填报信息。如有问题,请联系人事处林江豪校内邮箱或电话联系:36207909/7909。

需要信息教职工:学校在编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非编教职工不需要填写)

账号为各位老师的身份证号码,密码获取方式:http://202.116.192.12/psw/psw.aspx(请使用校园网,如为校外教师,请用VPN登陆后获取密码)

全国教师信息系统登录地址:http://jiaoshi.gdedu.gov.cn:8082/selfservice/index

   所有带红星的“*”的项目均为必填项目,务必填写。系统为增量填写,可先填写最近期的成果(如2017年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等),后续再补充相关的教学、科研成果信息。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