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国际治理讲坛暨经贸学术讲座第二十七讲:中国与WTO
发布:2016-12-01 11:43 来源: 点击数:

中国国际治理讲坛暨经贸学术讲座第二十七讲

   

演讲主题:中国与WTO
时间:12月2日15:00
地点:南校区八角楼报告厅

演讲人: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名誉院长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
       孙振宇大使
主持人: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 赵龙跃教授

  

嘉宾简介:
  孙振宇大使长期在我国国家部委工作,曾任对外经济贸易部地区政策司副司长、美洲大洋洲司司长,1994年11月出任外经贸部副部长。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后,于2002年1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孙振宇副部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兼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副代表,一直到2011年2月回国。作为我国首任世界贸易组织大使,孙振宇部长在日内瓦工作了10年,为我国参与WTO事务,参与多边贸易体制的建设和完善做出了重要贡献。从2011年3月起,孙大使出任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进一步推进我国参与世界贸易组织事务的研究和培训工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