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贸学术讲座第二十六期:变化中的中国劳动力市场的挑战、趋势与展望
发布:2016-12-01 11:36 来源: 点击数:

经贸学术讲座第二十六期:变化中的中国劳动力市场的挑战、趋势与展望

     

时间:2016年12月2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广外南校区八角楼学术报告厅

主题:变化中的中国劳动力市场:挑战、趋势于展望

主讲人:曾湘泉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

      

嘉宾简介:

    曾湘泉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前院长、博士生导师。我国著名劳动经济学家、人力资源和薪酬管理专家、国际雇佣与劳动关系协会执委、中国人才研究会工资与福利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二级岗位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会长、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德国劳动研究所研究员等职。

    曾湘泉教授长期从事工资和收入分配问题的研究。其博士论文《经济增长过程中的工资机制研究》一书,被视为“开拓我国工资研究新领域,填补了这一研究领域的空白”,1992年荣获中国劳动学会“十年改革优秀成果一等奖”。他长期从事薪酬理论研究和教学,2006年所完成的《薪酬:微观、宏观和趋势》一书,对我国的薪酬理论和实践进行了全面和系统的总结,是迄今为止国内权威的薪酬著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