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院领导分工表
发布:2016-07-15 11:29 来源: 点击数:

 

职责分工

备注

张建武

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学院发展战略、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工作、外事工作,牵头负责学院目标管理工作,制定其主管工作的发展目标并组织实施。

赵烨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负责党建、思政教育、管理岗位人员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教代会工作、离退休工作、后勤工作、扶贫工作等,协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制定其主管工作的发展目标并组织实施。

魏章进

副院长

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组织制定本科专业发展规划,组织实施本科教育的发展目标,负责教研和实习基地与实验室建设、本科生导师、双学位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分管教务办公室,制定其主管工作的发展目标并组织实施。

许陈生

副院长

分管行政、工会工作,担任财务“一支笔”,负责财务管理、学院社会化服务、资料室建设与管理等,制定分管工作的发展目标并组织实施。

肖奎喜

副院长

分管研究生工作(含MIB)、科研、研究机构建设与管理、研究生办公室、学术交流活动,负责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评估工作,制定分管工作的发展目标并组织实施。

魏传文

党委副书记

分管学生工作、校友分会工作,协助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离退休工作、教代会工作,协助学院社会化服务工作,制定分管工作的发展目标并组织实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