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工会
首页 > 院务公开 > 工会 > 正文
我工会召开“双代会”全体大会
发布:2016-11-28 15:44 来源: 点击数:

       11月24日,我工会(含经济贸易学院、商贸中心、经贸中心、粤商中心、服务外包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会议代表投票选举了本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及大学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本工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常设小组委员名单。大会由经贸学院副院长许陈生主持。

监票人投票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本工会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召开本部门的“双代会”,通报选举筹备情况,充分显示了重视民生民意,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会上,许陈生副院长报告了二级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会活动并汇报了学院绩效工资修订情况,通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及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          

代表投票

      

           此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代表积极献计献策,本工会“双代会”全体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1、本工会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顺序)          

     2、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名单(按姓氏笔画顺序)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