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工会
首页 > 院务公开 > 工会 > 正文
校友专场招聘会后续:广东普思贸易有限公司业务员
发布:2009-06-02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广东普思贸易有限公司

招聘一名业务员,岗位职责:与国外客户联系以及国内销售情况跟踪。工作地点在广州天河立交附近。要求:经贸学院应届生,专业不限,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跟草根阶层的沟通能力要强),愿意长期在此行业发展。有意者于65日前将简历发到gift2008site@gmail.com, 邮件标题和简历标题注明应聘普思+学校+专业+姓名

附:广东普思贸易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elinchrom.net/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