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经贸学院2015年9月前课题申报与立项概况
发布:2015-10-09 10:24 来源: 点击数:

   申报情况:2015年上半年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国家自科课题共5项;申报教育部重大课题1项,教育部一般项目5项;申报省自科7项,省软科学3项,省社科4项,其他省部级项目6项。

   立项情况:2015年上半年我院新增课题7项,如何轩博士的“中国家族企业与制度环境的共生演化:以企业家精神配置为视角的经验性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何传添教授获省委宣传部重大调研课题“关于广东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进展情况的调研”,张建武教授获国家民委课题“民族地区就业问题研究”,聂聆博士获广东省科技厅软科学课题“中国在高技术产品全球价值链中地位升级的机制与路径研究”等。

  此外,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际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何传添教授主持)被学校推荐申报,还有2项研究生创新项目被学校推荐到省教育厅进行申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