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夏威夷大学金融学教授Dr. Randall O. Chang莅临我院开设讲座
发布:2011-06-20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夏威夷大学金融学教授Dr. Randall O. Chang莅临我院开设讲座

616下午,夏威夷大学金融学教授Dr. Randall O. Chang在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为金融系师生举行了一场关于“Financial Market and Institutional Trends”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金融系主任廖国民教授主持。
Dr. Randall O. Chang曾经在花旗银行等国际知名银行从事银行管理工作30余年,曾担任夏威夷城市银行行长,是国际上负有盛名的金融管理专家。Dr. Randall O. Chang的讲座以全球金融危机引发世界金融市场的重大变革为背景,深入分析了金融机构与金融业务的变迁。Dr. Chang认为目前全球金融市场出现了四个新的发展趋势:1、放松管制与科技进步引发的金融行为的多样化;2、银行高度关注并开发以手续费收入为主的多元化收益渠道;3、银行资产的证券化趋势;4、科技革命的不断创新对金融市场与货币的改变。Dr. Chang并将当前金融市场新的发展趋势与旧的发展模式进行了对比分析。
最后, Dr. Chang对中国金融市场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展望,并且鼓励在场的同学要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与技能,投入到中国伟大的金融改革潮流中去,成为推动中国未来金融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
下周四(23日)下午,Dr. Randall O. Chang还将继续为我院师生开设精彩讲座。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