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国别研究所成立
发布:2009-07-12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为了整合我校现有的学科力量,充分发挥我校外向型学科研究特色,鼓励学科交叉与学科创新,学校于712日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国别研究所成立大会,该所的研究领域广泛涉及经济、法律、文化、管理等多个学科,计划用2-5年的时间,在院级研究所基础上,依托学术成果,升级为校级研究中心和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并招收该方向的研究生。

副校长石佑启、研究生处曾用强处长,科研处、东语学院、法学院、商英学院、英文学院、西语学院、管理学院、加拿大研究中心、欧洲研究中心、《国际经贸探索》编辑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编辑部等代表,我院李铁立院长、易行健副院长,刘巍、陈昭、刘继森、左连村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