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顾也力期待我院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发布:2009-05-08 00:00 来源:经贸学院 点击数:

57下午,顾也力副校长与科研处领导一行4人来到经贸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经贸学院院长李铁立、党委书记何传添等院党政领导及经济学学术委员会成员、系主任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各院级研究所所长、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顾也力肯定经贸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科研方面成绩的同时,希望经贸学院再接再厉,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经贸学院副院长易行健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主要措施和经验,并对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新思路、学院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未来五年的主要突破点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经贸学院与会人员就现阶段科研工作方面所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促进学校科研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